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区(县)档案馆建设:濠江区档案馆新馆启用
  • 2019-10-11 15:26
  • 来源:汕头市档案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档案局
  • 【字体:
  • 6月25日上午,濠江区新建档案馆举行启用揭牌仪式,作为我市首个新建达标综合档案馆,下来该馆将进一步发挥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作用。同时,党史研究室、地志办也一并入驻,合力记录家乡变迁,留存濠江记忆

    濠江区档案馆新馆与濠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为伴,面积3513平方米,项目启动至今已投入资金3300万元,建设有展厅、报告厅、服务大厅、开放档案阅览室等14个对外服务用房(区域),消毒除尘室、接收室、编目室等18个业务技术用房及7个库房,并配套了智能馆库环境系统、电子文档数据中心、智能型密集架等,将汇集收集保管、查阅利用、展览陈列、修史编志、智能管理、服务公众等诸多功能于一身。

    新馆启用后,将有力推动濠江档案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也为市民群众再添一处集实用性、知识性、教育性为一体的文化场所。

    (摘自《今日濠江》2019年6月25日 打造濠江“记忆芯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档案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