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市档案局组织开展卫生保洁大清洗行动
  • 2018-12-25 17:19
  • 来源:汕头市档案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档案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创文成果,以更加靓丽整洁的城市风貌展现汕头创文提质升级的积极成效,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1225日上午,市档案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创文对口挂钩帮扶单位潮阳区城南街道开展卫生保洁大清洗行动。

    在城南街道新华社区,市档案局干部职工冒着绵绵细雨,分工协作,认真清扫道路周边的垃圾、落叶,彻底整治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市档案局志愿者向沿街商铺发放《致全体汕头市民的倡议书》,发动广大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创文,提升创文知识水平和文明素质。

    通过开展卫生保洁大清洗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城南街道的环境卫生水平,美化了社区环境;同时发挥了广大创文志愿者积极参与的示范作用,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理念传递给社区居民,共同营造“人人参与、崇尚文明”的社会风尚和良好氛围。(文/编研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档案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