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档案局 市档案馆联合举办全市电子档案移交接收培训班
  • 2022-06-29 17:06
  • 来源:汕头市档案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档案局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汕头市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我市数字档案馆(室)建设,提高档案信息化工作水平,提升档案工作人员综合业务能力,628日,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举办“政务网电子文件归档和档案信息共享系统操作使用暨电子档案移交接收培训班”,来自全市93立档单位档案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上海信联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谢勇军进行讲解示范,谢勇军按照电子公文归档和数字化成果移交要求,对政务网电子文件归档和档案信息共享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演示。内容主要包含集中式数字档案室子系统、电子档案移交接收系统等,并与培训人员现场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通过此次培训,我市各立档单位档案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政务网电子文件归档和档案信息共享系统操作,同时为尽快启动电子档案在线接收试点,逐步推进立档单位电子档案在线接收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档案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