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档案馆联合市教育局在汕头华侨中学启动“侨批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 2022-05-19 17:06
  • 来源:汕头市档案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档案局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在我市中小学生中弘扬和传承侨批文化和侨批精神的要求,5月17日上午,市档案馆联合市教育局在汕头华侨中学启动“侨批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市档案馆副馆长郑宗武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教育局副局长蔡少文,汕头华侨中学校校长刘毅婉,广东汕头华侨中学教育集团所属学校、市直有关学校领导以及华侨中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档案馆、市教育局和汕头华侨中学校等有关领导共同为“侨批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开启启动球,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档案馆向汕头华侨中学等19所学校赠送一批本馆编辑出版有关侨批的书籍共240册,以及侨批明信片、文创产品各200套,供广大师生学习和理解爱国爱乡、诚信守诺、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侨批精神;市档案馆侨批分馆名誉馆长林庆熙作《重温总书记侨批馆之行,让侨批文化血脉相承》专题讲座,让听众对侨批历史、侨批文化和侨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档案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