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办公室系统: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穿到工作中
  • 2019-12-13 16:24
  • 来源: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档案局
  • 【字体:
  • 12月11日晚上,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强调要不折不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高质量的“三服务”工作为加快汕头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协助市委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真正把“中国之治”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汕头工作开创新局面的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系统要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做到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跟踪督办到位,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问题整改推动党的建设,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推动“三服务”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原载于《汕头日报2019年12月12日第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档案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