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2019-07-03 10:29
  • 来源:汕头市档案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档案局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导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2日上午,市档案馆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东征军革命史迹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英雄,强化党性意识,传承红色基因。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洪亮的声音、铮铮的誓言,彰显着党员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和意志。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东征军革命历史展览,真切地体会到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以及一大批潮汕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为心中的理想信念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教育,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精神和灵魂得到了新的洗礼。“不忘初心,永葆先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新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汕头档案事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档案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