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档案馆2022年度公开招聘5名机关聘用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 2022-06-16 17:46
  • 来源:汕头市档案馆
  • 发布机构:汕头市档案馆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档案馆2022年度公开招聘5名机关聘用人员公告》,现将汕头市档案馆2022年度公开招聘5名机关聘用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6月29日、30日(具体岗位面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面试地点

    龙湖区金砂东路104号金龙大厦一层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现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心理素质和形象举止仪态等。

    四、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开考前3个工作日发送至考生个人信箱,请考生及时查收并打印。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到达考点参加面试。

    五、注意事项

    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市抵汕的考生需提供离开所在地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抵汕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显示为绿码的“粤康码”、显示为绿色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参加面试。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一)本省考生考试前14天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

    (二)正常参加面试情形:

    “粤康码”显示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色(面试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全域管理疫情发生地区及发生源头不明本地疫情地区等“三类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凭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市抵汕的考生需提供离开所在地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抵汕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面试。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面试:

    1.“粤康码”显示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3.未按照汕头市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全域管理疫情发生地区及发生源头不明本地疫情地区等“三类地区”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下同)的考生;

    4.不能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不能提供离开所在地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抵汕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外市抵汕考生;

    6.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的考生。

    考生如有出现以上所述6种情形之外的其他情况,需由现场防疫人员研判其能否参加考试,请考生理解并配合相关安排。

    (四)本次考试《疫情防控须知》以及《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或者疫情防控有新要求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汕头市档案馆官网和“汕头档案”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严格执行、理解支持。

    汕头市档案馆

    2022年6月16日

    附件1: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档案馆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