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档案馆侨批分馆(侨批文物馆)五一期间开放公告
  • 2021-04-30 16:29
  • 来源:汕头市档案馆
  • 发布机构:汕头市档案馆
  • 【字体:
  • 一、汕头市侨批文物馆5.1节假期5月1日(周六)至5月5日(周三)免费对外开放。假期每天延长开放半小时,每天开放时间:09:00-17:30(17:00停止进场)。

    二、如果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请不要入馆,不要恐慌,配合管理人员到临时隔离留观点,及时到辖区指定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诊断治疗。离我馆就近的医疗机构有:

    汕头市中心医院(外马路114号,88971787,确诊病例定点医院);

    汕头市第二人民医院(外马路28号,88411201,发热门诊重点医院)。

    三、疫情防控期间,汕头市侨批文物馆入馆人数每天控制在500人次。观众参观请提前进行电话预约,入馆时请戴口罩、报预约信息(姓名、电话)、测温、出示粤康码及有效身份证件。汕头市侨批文物馆预约电话:0754-88280066。

                                    汕头市档案馆

    2021年4月3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档案馆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