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档案馆传达贯彻汕头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 2021-06-07 17:20
  • 来源:汕头市档案馆
  • 发布机构:汕头市档案馆
  • 【字体:
  • 6月4日,市档案馆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传达贯彻汕头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从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继承革命精神,充分发挥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作用,深入挖掘馆藏红色档案资源,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奋力开创档案馆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档案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积极进展,全馆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馆务必要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抓紧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各部室要突出“讲政治”,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目标导向”,高质量达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突出“办实事”,以推进侨批世界记忆工程、落实侨批分馆全面对外开放、提升档案查阅利用便捷化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要突出“整改落实”,切实把市委巡回指导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突出“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档案馆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