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档案馆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 2021-04-20 09:32
  • 来源:汕头市档案馆
  • 发布机构:汕头市档案馆
  • 【字体:
  • 4月16日,市档案馆领导班子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革命文物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正确历史观、党史观,全面提升革命文物工作质量水平,用好红色资源,发挥好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教育引导全馆党员干部从革命文物中汲取养分,积蓄新征程上的信心和斗志。

    会议要求,全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革命文物在弘扬革命传统和革命文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中的重要意义。要深入挖掘馆藏档案资料,发挥好革命文物相关的档案史料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紧密结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通过形式多样的展现手段,讲好生动感人的革命历史故事,增强革命传统和革命文化教育的感染力、号召力。馆各相关部室要结合工作职能,深研究挖掘馆藏红色资源,加强对革命史料的保护和开发利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档案馆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