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福建省档案馆一行人赴汕头市档案馆调研交流
  • 2021-03-16 15:23
  • 来源:汕头市档案馆
  • 发布机构:汕头市档案馆
  • 【字体:
  • 310日,福建省档案馆副馆长马俊凡带领福建省档案馆、泉州市档案馆一行9人赴汕头市档案馆就侨批档案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上午,马俊凡一行人参观汕头市档案馆“鮀城记忆”和“潮汕文化”两个展厅、档案资料库房,并于参观结束后进行座谈。会上郑宗武副馆长介绍了汕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侨批档案工作,档案部门做好侨批档案工作,保护传承珍贵文化遗产,擦亮“世界记忆遗产名录”牌子,打好“侨”牌,推动汕头市侨批档案工作在新时代特区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介绍了汕头市档案馆侨批档案的工作情况。下午,一行前往汕头市侨批文物馆,参观侨批档案展厅。


    在这次调研交流中,双方达成共识,将在侨批档案的征集保护、开发利用、宣传推广上加深沟通协作,互联互通,共同做大做强侨批文化。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档案馆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