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档案馆成为我市党性教育新打卡地
  • 2020-07-17 16:05
  • 来源:汕头市档案馆
  • 发布机构:汕头市档案馆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市档案馆深入挖掘馆藏档案资源,精心打造“鮀城记忆”和“潮汕文化”展览,系统地概述了汕头从先秦时期到二十一世纪新时代的历史社会发展,展示汕头在风云变幻的近现代史中开拓进取的奋斗史,并依托声光电等多形式生动展示潮汕独特的文化,使人耳目一新,吸引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到这里参观学习,成为党员干部学习汕头市史、了解汕头文化的重要场所。


    今年“七一”期间,市委党史办、市国家安全局、金平区政协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纷纷前往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鮀城记忆”和“潮汕文化”展览,在展出的档案资料中回顾汕头城市发展变迁,接受党性、党史教育,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为党的99岁生日献上祝福,目前已有200多名党员干部在市档案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汕头市档案馆成为我市党性教育的新打卡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档案馆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