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档案馆举行消防技能培训
  • 2020-06-30 11:27
  • 来源:汕头市档案馆
  • 发布机构:汕头市档案馆
  • 【字体:
  • 档案是历史的原始记录,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确保档案安全,事关党和国家核心利益,事关档案事业永续发展。市档案馆高度重视档案安全事宜,定期开展档案安全工作大排查,从严梳理确定档案安全管理风险点,切实筑牢档案安全防线,坚决杜绝档案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全面构筑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三位一体”综合防范体系,加强档案安全体系建设,防范和妥善处置突发事件,6月29日下午,市档案馆在馆前广场举行消防技能培训,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物业管理公司相关人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

    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在物业管理公司保卫组相关负责人的指导下,基本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注意事项人人动手参与操作,使用灭火器进行现场灭火演习,迅速掌握了使用方法及要领。通过这次消防技能培训活动,有效地提高了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技能和处置能力,为档案馆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固屏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档案馆门户网站”,是否继续?